【泊秦淮】偶遇

-速打小甜饼?

-烂尾预警

-就单纯的甜自己一下


他又被偶遇了。

你窝在被窝里打开微博,一刷新就看到了“偶遇秦奋”四个字。

他是经常会被偶遇的,连带着你和他约会都总是小心翼翼的,你曾经吐槽他不要日常也打扮得这么时髦,他睁着大眼睛看你:“不要!约会肯定要打扮得好看啊!”

“老夫老妻的了.....”你本来想吐槽,但看着他的认真样子又住了嘴。

“在家可以。”他一脸严肃,“出门不行,出门是约会,意义不一样。”

得。

你彻底没话说了,甚至之后每一次被认出的时候你都能在无奈外多尝出两分甜蜜——“看到这个帅小伙打扮得多时髦了吗?我的帅小伙,为了我打扮的。”

现在你俩暂时分开了,他的臭美毛病还间接帮助了数百新余网友帮你查岗。

你点开微博图片,这次终于不是和妈妈一起了,是和一个天蝎座的演员。你也不是那么清楚他们是怎么认识的,他熟悉的好友里有太多人是你不认识的了。

但他俩约了局这事他中午跟你说过,你当时还问了他是怎么认识这小孩的,结果收到了一个翻白眼的表情包。

看来你应该知道他俩是怎么认识的。

估计是哪的饭局或者什么同乡聚会上认识的吧,你心虚地把这个话题揭过去,还好他也不在意这个。

你俩不是没试过去融入彼此的社交圈亲友圈子,只是你习惯不了一群人莫名其妙嗨得不行的样子,他也无法理解安安静静喝一晚上白酒又是什么情谊。

所以你俩也就算了,熟悉的朋友见一面认识一下家属就得了。刚开始还问一句要不要一起来,后来就只是单纯报备提醒对方少准备一份晚饭而已了,他还会跟你文字直播聚会内容遇到了什么人之类的,但过会儿再发消息就没反应了——玩嗨了。


“[图片]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奋哥你又被偶遇了。”

微信群提示冒了出来,你点开,是那几个小孩在闹腾。小孩们都放假回家飞得远远的了,一点儿不怕被你俩混合双打,使劲找事儿。

“哎呦奋哥这是和谁私会呢?”

“手动@伯哥,秦奋roi背着您出去见野男人了!”

“屁!你俩找打是吧?”他的聊天框蹦出来,你都能想象他在屏幕那边瞪着眼睛的样子。

“瑶哥不要怂!年假过完这个老年人早忘了这事了!”

“秦子墨?说谁老呢?我现在就买票杀去南通你信不信?”

“他跟我报备过了,别瞎操心。”你终于把被窝里的左手拿出来慢悠悠开始打字,还又补了一句。

“皮,继续皮,我备忘录记着了,等着年后算账的。”

“[眼神真挚.jpg]”

“[土下座.jpg]”

“对不起!伯哥奋哥我错了!”秦子墨认错认的干净利索。

“不关我事啊”靖佩瑶开始一句一句发消息。

“手滑”

“我就说肯定只是同行之间的友好交流”

“奋哥放假还工作辛苦了”

小孩知道你是真记仇,没他那么好糊弄,赶紧认错不敢再吭声了,就留下一个左叶在那哈哈哈哈。

你笑着关了这个窗口,点开了置顶的那人。

你和他的聊天记录不算特别多,但全是这三天聊出来的。平时天天见面,比起网络聊天,你更喜欢把看到的点点滴滴记在心里,等晚上吃晚饭的时候跟他讲,看他一边往嘴里塞吃的一边眨着大眼睛看着你,被你逗的哼哧哼哧的样子。

但放假回家了就没办法了。你一向以为你俩不是热恋期甜甜蜜蜜腻在一起的小情侣了,现在语言变成了有据可查的聊天记录,你才发现你俩居然那么多话。

“你咋又被偶遇了啊?”

“我怎么知道,我都穿一身黑了!”

“明天别带发带出门了吧”

“不行那我发型就崩了!再被偶遇怎么办?太丑了。”他坚决不干。

“你说,这些偶遇我的人是不是都是你派来查岗的啊?”

“......”他突然拐弯的脑回路搞得你有点猝不及防。

“是啊,就是这么有钱怎么地吧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他一口气发了三四行。

“有人一直跟着你吗?”你还是有点担心。

“没有”他心挺大的。

“大部分连话都不敢来说。我们小区安保也挺好的。”

“那明天打扮得再好看点。”你放心了一点,也不劝他摘发带了。你其实挺喜欢他臭美的样子。

“我等着新余网友给我直播你的一天。”

“你回家了都不出门的吗?”他似乎觉着有点不公平。

“怎么都不被偶遇的?”

其他几个小孩也没像他这样天天被抓啊。你被他的孩子气逗乐了。

“怎么?你也要雇人来查我岗啊?”

“不是”那边正在输入了半天终于发出来了两个字。

“开个视频嘛”

“我也想看看你。”


评论(5)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