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秦沐秦】兜兜转转 01

※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真人

※第一次试着写长一点,大概分两三篇吧不过字数其实不算多,希望可以坚持下去

※ooc属于我,陪伴属于他们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明明是同公司的队友却好像都很久不见了。

看着同组的尤长靖匆匆告了别就急忙跑到门口,一边哄着那个在门口等了好久的台湾腔队友,一边拉着他走向食堂,韩沐伯突然发现自己已经一个人很久了。

李权哲去找乐华的队友了,陈立农也向来开朗,正和关系不错的几个兄弟三三两两说说笑笑,他一个人揣着兜走在后面,突然就想起来一句话:

“热闹是他们的,我什么也没有。”

这话实在是太矫情,他被自己吓了一跳,马上在脑子里疯狂唾弃,说这么大一把年纪了还以为自己没习惯一个人啊矫情什么呢?

他自认为很久以前就学会了享受独处享受孤独,虽然很乐于和朋友们打打闹闹开开玩笑,但其实也很喜欢高中时一个人坐在最后一排当个旁观者的状态。

不是什么忧郁孤僻人缘不好的性格,他的兄弟哥们也不少,只是他就是这么温和的人,会主动去当和事佬,但在大家闹腾的时候还是更喜欢坐在边上哈哈大笑再吐槽几句,而不是被拉去中央一起闹腾。

24岁的韩沐伯被冠以“小老头”的称号也正是因此,大家看着他的叛逆奶奶灰6块腹肌和背心t恤都说真想不到你是这种人。26岁的韩沐伯的奶奶灰早就掉完了色又穿上了黑色衬衫长款大衣,在一群20岁上下的练习生中站着,反倒真的是表里如一了。

这么个性格跑来做偶像,我也真的是挺能折腾挺轴的了。老年人韩沐伯抱着保温杯晃晃悠悠晃荡到食堂打了饭,看到和一群rapper坐在一起的秦奋愣了下。他看秦奋又是忙着教董岩磊和靖佩瑶rap又要见缝插针跟小鬼卜凡唠嗑打闹,还是一个人端着饭找了个空桌吃。

当初一定要拉秦奋出道,其实不仅是佩服他的能力。只是看到他的照片就觉得这人的眼睛动起来一定相当好看,还会发光,性格也是个大大咧咧不记事的人,简直天生注定当偶像发光发热,不出道是浪费太阳能资源。

既然早就料到他不会只属于你一个人,现在就别在这犯矫情了韩沐伯。

只是一见如故的默契和前几个月朝夕相处给了我一点错觉。他自问自答。没事,我马上就能调整回去。

他不属于我,所以他发着光。既然爱他的光芒,那就不能试图拥有他。

咋还吹出了粉丝既视感了?他再次唾弃自己,觉得自己最近内心戏实在有点多。

“妈妈,你的鸡蛋不吃可以给我吗?”Jeffrey不知道什么时候蹭了过来,乖乖巧巧又有点呆的男孩子,玩梗都玩的一本正经。

他其实本来是要吃的,但还是点了头,妈妈都叫了,咋能饿着孩子:“拿去吧。”

“妈妈你最近话很少诶。”Jeffrey在他对面坐定,把鸡蛋拿过去开始剥壳,“那个啰啰嗦嗦的队长妈妈呢?”

“那是那时候要当队长管着你们,没办法。”韩沐伯笑了,“你以为我乐意啊?”

“哦这样,我还以为是爸爸最近忙着带孩子没空找你聊天的原因。”

韩沐伯哈哈大笑打趣说孩子你想多了,就因为他不找我我就不开心我还真的不至于。

确实不至于。

真的只是有一点点不习惯。

他和秦奋两个人认识不久就变得形影不离,不知道是经历相似还是脸相似的原因,总之一向觉得彼此之间相当默契,但他们默契的同时俩个人的话又很多,叨叨叨了不久已是几瓶酒下去了。秦奋当时说他俩天作之合灵魂伴侣,他装作笑得不行的样子把被激起的心思压下去,心中暗骂你知道个屁真是不腰疼,说出口的却是:“能不能有点文化?咱这是伯牙子期。”

不是没想过这是撩拨,但秦奋眨巴着他一点没见暗淡的眼睛佯装无奈,说是是是我们韩老师真是文化人。

其实仔细想来,两人认识也不过半年。

他却总觉得他们认识了很久,又以为他们还有很久,放纵自己的习惯生根发芽根深蒂固。

他以为自己是他近旁的一株木棉。

落地生根了很久了才发现,那不是一棵橡树,那是一只兔子。

所以他其实只是个被兔子撞过的树。

幼儿园小孩都知道,守株待兔是守不到兔子的。

但他不是那个守株待兔的人,他是那个树。

他把自己种在了那。

Tbc.

本来想写完再发的
被团综炸出来了。
一直对自己的坑品不抱希望所以一直写的很短...希望这次我不会坑吧.....
反正也不会开车,就不要脸地加了4个标签,希望可以写出他们之间相互扶持的感觉吧。

评论(11)
热度(89)